whgvjk

【全职高手/叶黄】荣耀深夜情感电台


给大家安利一个叶黄mv。回顾了好多叶黄视频,这个真的看得很感动。

up脑洞开得很棒,以老叶的视角,选了三首歌,去代表叶黄。

绿光。

是他们的初遇,金风玉露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我和你同样爱上了这个游戏,从抢了把boss的情谊,到日后一起登上荣耀的赛场互相交锋,见证彼此的荣耀。

当你。

是他们的过去,是我们见证他们的开始,是我失去了我的荣耀,而你依旧关心担心相信我的不离不弃。如果有一天我离你遥远,我依旧会在舞台下方看着你,赶上你。

酸甜。

是他们如今的爱情,当我们离开了荣耀,回复平静的生活,但只要有你在,我的生活就不会平淡,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是会拌嘴吵架pk转头又互相和好的酸甜。


有时候觉得老叶虽然是个很实在的人,但偶尔也会有很多他的小浪漫。他用三首歌,送给了少天,也送给了他们的初遇,过去,现在,和对未来的期待。


这就是我们的叶黄啊。

评论(2)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黄。

© whgv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