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gvjk

七夕怎么能不吃一口叶黄糖呢??

少天对老叶说夺冠吧。
老叶回:不然你以为我是干嘛来了?

注意啊,老叶回的是【我】。我。我。我……
总觉得有点微妙啊……
蓝雨输了比赛,大度祝福对手,如果少天是凭着蓝雨副队+王牌的身份说的话,应该是祝福兴欣夺冠,老叶名言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23333兴欣又不止是老叶一个人,那么老叶应该就是回【我们】啊,那就应该是“不然你以为我们是干嘛来了?”

然而老叶单单就回了【我】
不就是将少天儿的祝福直接给揽下,表明少天儿就是对他一个人说的。
这默契跟心照不宣啊……

至于少天儿是不是真的只对老叶一个人的祝福……
啊夫夫两的事儿了你们猜??

祝大家七夕快乐!
最后cp滤镜严重!仅个人解读!!信则有不信则无!!不要rs我!!!

评论(6)
热度(97)

叶黄。

© whgv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