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gvjk

总在b站看剪辑看到弹幕10元网费毁气氛23333每次看到我都想呐喊,大家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啊!抛去原著小说剧情不提,你们仔细看看老叶这个手势,他伸手是侧放的!侧放的!脑补一下你们平时问老爸老妈朋友闺蜜要钱的手势,一般要钱的话是平放的掌心向上的不是吗?侧放的话你告诉我怎么给钱?这根本就不是要钱的姿势,这是真掏钱给他也接不住的姿势!

再看看老叶伸手之前的剧情,少天明明都要走了好吗,如果不是突然回头给他情深义重地表达一番,少天早就走出这网吧的门了好么?老叶真要网费的话怎么早不要就放人走,偏偏等到人家表达(白【不)一番后再去要呢?

所以,这里有两个可能,一,老叶是想牵手(图一),但少天真把手放过来要握住他的时候(图二),他突然回过神害羞了或者怕自己的心思快要遮掩不住了! 然后随便找个理由搪塞想把感情遮掩过去23333

二,老叶想逗少天,故意用这个手势来骗少天然后让再逗他!

但我个人偏向第一个可能,在当时那个气氛下,谁会莫名奇妙毫无理由突然就产生了逗弄的心思?情难自禁更有可能。

当然我说的是抛开小说剧情来提的,小说里又是不同一种感觉了

#论每天花样吃叶黄糖的姿势#
rs动漫制作组也不要rs我!!!!

评论(39)
热度(5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黄。

© whgv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