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gvjk

关于叶黄蓝雨战赛前互动糖分析,甜死了!!!

兴欣跟蓝雨第二次比赛,团赛前选手握手致意在原著1461章。
这段我真的越看越觉得叶黄好甜啊,是那种隐隐甜。再想到这还是叶黄职业赛场最后一次的交锋,真的觉得这两人有种说不明道不清的感觉。
首先是这段——
“为什么要怕?”一边的黄少天叫道,精神抖擞的模样,可见一点都没受刚刚比赛失利的影响。
“你怎么总是抢答啊!”叶修一脸的无奈,过来和黄少天握手。

面对精神抖擞的少天,老叶都没有跟少天说垃圾话了!我觉得这句不算!有这么温柔的垃圾话吗!握手的时候表情还“一脸无奈”。“你怎么总是抢答啊!” 你们品品这句话,再脑补一下语气口吻,我觉得真是莫名宠莫名苏啊。

接下来这段——
[“期待你的表现!”眼瞅着蓝雨战队这都要走了,叶修还冲着那边喊了一嗓子。黄少天飞快转身,飞快朝他比了一个中指。]

这段我觉得也不是垃圾话,之前兴欣连番炮轰过了,然后“期待你的表现”这句怎么听也不觉得是损人吧,如果是反讽的语义,那明显是对于实力差的,因为那么我才“期待你的表现(有多差)”。但显然少天身为五圣之一,怎么可能实力差,所以我觉得这句其实更多是有鼓励含义的。

当然这个时候老叶也不能确定是不是他们的最后一战,只是他是有想法的人,这个赛季后退役回家估计是早想好了吧。比赛肯定全力以赴,如果兴欣赢了,那就是最后的一场。
所以该说的话要说,还是蓝雨战队都要走了的情况下,临时起意的,这也说明可能他之前也有犹豫的。而最后他还是独独喊住少天,说了这么一句话。
独独喊住少天啊!!!对象只有〖你〗!!!不,应该说他没有喊少天,他就这么说了一句话,但少天就是知道老叶这话是对他说的!而且当时的情况是选手致意完要走了喻队都发话准备比赛了,显然刚才兴欣跟少天对喷垃圾话的话题已经过去了。但少天就是很快反应过来了,还“飞快地转身”啊。

期待你的表现。
这是最后的祝福,道别,与对我们之间最后的一次战场交锋的期待吗?

再看看少天的表现,他知道老叶是对他说的后也没有吼回去,没有多说什么,就“转身比中指”
脑补一下当时的场面,我真的觉得太甜了。这是怎么样的默契与心照不宣啊!!!!该说的话,该做的事,该全力以赴的战场,彼此都懂。

两个战队交错相背而行,走向战斗的舞台,老叶却突然回头对少天说了一句即是鼓励又是有点宣战意义的话,而少天也迅速地给了他回应。我觉得他们两个在真的是很亲密了,再假设老叶突然来的这一句,煽情一点想,可能真的是老叶猜到或者想到可能这是他跟少天最后一场,在转身交错而行之后,突然有千言万语想说,最后才简简单单地汇成这么一句话吧(我脑子比洞还大233333)

不管虫爹写得时候什么意思,我读起来就是这么个意思,就是这样吃糖了23333

评论(17)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黄。

© whgv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