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gvjk

这段第一次看的时候就觉得好甜了,忍不住叫好什么的……你们是对手哎!
当时说过,其实在荣耀的技术上,能打动老叶的已经不多了,毕竟很多操作,他都见过,甚至自己都能做到。
让他更为欣赏的,可能真的就是职业选手的心态,以及冷静。其实这部分,很能反应一个选手的性格,所以说天哥某些性格老叶十分欣赏啦!!(你们那么配!!qaq)

现在越品越觉得,一股子宠溺感简直了啊!真心为对方的表现而高兴23333(毕竟男朋友嘛!!)
最主要是下面那句,“算了,算我输了”呜呜呜呜 感觉真的太苏了(今天一下午偶尔被这句话冒出来洗脑嘤)
擂台赛血蓝都不一样有什么输赢嘛!而且连打三场状态也不一样!但老叶还是给自己跟少天的对决悄悄划上一条线,然后全力以赴。最后看到少天表现很棒……
“算了,算我输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这种感觉无法形容!满满地宠溺感有木有!
而且,这是联赛叶黄之间最后一次1vs1的对决了……
很多年前的一叶之秋跟夜雨声烦
还有如今的君莫笑与夜雨声烦

小剑圣第一次面对斗神的时候,可能还有很多不足,
成长后的剑圣面对王者再临的教科书——
好好好,你赢了,算我输了

太甜了吧!!!以后你们之间没有输赢,只有一路地甜下去吧233333

#宝宝每天都在做阅读理解#
#不要管我的滤镜,我cp世界最甜#

评论(5)
热度(65)

叶黄。

© whgv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