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gvjk

[纪念]纪念叶黄之间的点滴

想了很久终于下手了……虽然很多梗大家都提过了,不过还是想既然完结了,就来总结一下吧。回顾一下叶黄之间的点滴……(表示此人文力废)


>>>回放 


*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黑不见的夜色。呆呆地望了半晌后,黄少天的目光转会,神情郑重:

 “一定要回来。“

 “有什么围难尽管和我说。”


*两个职业圈里顶尖级别的大神。

 两个荣耀中站在最顶端的男人。

 此时此刻对一群普通玩家进行猎杀。


*叶修说完继续观看战局。此时却是不由想到了黄少天,如果那个家伙在的话,此时要做的事倒十足是那家伙的强项。

*或者找黄少天让你见识一下他真人有多呱噪?


*PKPKPKPKPKPK

 单挑啊!竞技场,约你很久了!


*“老叶!”黄少天不嚷嚷几句就觉得不舒服。


*“老叶你在哪快出来我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了!”蓝雨这边一个剑客越众站出来。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踢出了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修,你大爷!!”正这时,黄少天又闯回群里了,回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向叶修叫嚣,如此不畏强权的精神,令新人们为之一振。

 “今天就先放你一马。”


*都别动!私人恩怨,单挑!


*“怎么不说话?看到是你才特意多说说啊,你怎么回事,被禁言了还是已经惧怕到无语凝噎了?”

 “我次奥你烦不烦啊!”

 “谁想和你说话啊?我们现在可是敌人,敌人!懂吗?”

 “唔,这才对嘛,你不嚷几句比赛整个气氛都不对了。”


*“呵呵呵呵。”叶修只是笑着。

 “得意什么?险胜而已!”


*“夺冠吧!”黄少天接着走上来,握手,很严肃地说着。


*“不如学学黄少天,把这些树都砍了?”

 “哈哈,那完全不一样的,黄少天那是自作自受。”

 

*“叶修快到极限了。”黄少天神情凝重。


*“还等什么,拼了!!!”有人按奈不住跳起来了,赫然是蓝雨的黄少天。而他所指的是信。


*“谁逼的,谁,站出来!”黄少天几乎要跳到桌上了。

 “我们家老头。”叶修黑着脸说道。


↑↑↑↑叶黄互动其实不止那么多,就找了一些比较戳我心的出来。


后面写的都是自我看法,见解不同的求轻拍!


>>>回味


ONE.斗神&剑圣

私心把这个放在了第一段。他曾是荣耀的斗神,而他是荣耀的剑圣。特别想把这两个称号放在一起。一直觉得【斗神剑圣】放在一起很带感啊,一个手挥战矛却邪,一个手握光剑冰雨,似乎就可以携手共赴天下,很有武侠气息的感觉。

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就是他们相遇的开始。也许只是一次又一次在比赛场上的相遇,也许在网游里曾擦肩而过。

但他们就是这样渐渐熟悉起来了。场上场下不知战了多少次。

[“目前咱俩单挑的战绩是多少啊?”叶修问。]

这句话就可以说明他们肯定单挑过不少次了。一般来说,两位都是自家战队的守擂大将,相遇的时候血量不一样的几率较大,这样称为单挑呢也没意思。我觉得应该是场下单挑比较多吧哈哈。

偶尔来战一战,打打闹闹,也挺好的。

他是斗神。

他是剑圣。


TWO.君莫笑&流木

君莫笑和流木在网游里合作算是有三次。

第一次就是打副本啦。相信很多姑娘都记得的。

少天是第一个除叶修之外出场的职业大神,号称剑圣,操作夜雨声烦。初听之际还以为是个很拽很大神的那种家伙,没想到一出来整个画风都变了。

他是来帮叶修忙的。就在叶修被逼退役、在网游重来之际。

回顾一下原文:

[叶修继续守着前台,没进游戏,似乎在等着什么。半晌后,那个身穿连帽衫的可疑份子又在网吧门外徘徊了起来,直至看到前台的叶修,叶修朝他点了点头后,才松了口气似地走了进来。但依然是警戒非常,窝着衣服把头蕺得深深地,鬼头鬼脑地到了前台。

“你自己啊?”叶修问着。“难道我扛全队过来啊!”来人说。

“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叶修说。

“能不小心吗,这可是网吧,多危险,我可不像你,我粉丝是很多的。你看刚才差点被人认出春,还好我跑得快。”来人说。

“你得了吧!那姑娘是我们网吧的,看你像个贼才注意你的,你要正常点人压根不认识你。”叶修说。]

这个出场我简直笑死了好吗!要不要那么可爱!

然后,少天一直在问叶修退役的事情,秉着小强打不死的精神,并且真的很认真地在为叶修考虑。

[“为什么要退役?为什么要退役?”来到前台的黄少天还在不住地追问。

“不退役,难道留在队里当陪练?”叶修问。

“陪练?嘉世这是诚心要逼你走啊!”黄少天说,“但你直接退役也太冲动了吧?怎么应该试着找找有没有转会的机会啊!就算嘉世咬死不放,但也未必就完全没有转机,说不定还是有哪家愿意为你开出足够的让嘉世松口的价码的,你起码过了转会期看不行再退役啊!”]

昨晚看到有一个姑娘说,萌上也叶黄,就是因为黄少天为叶修做了挺多其实并不必要的事。

仔细想想也是,如果是普通朋友,有些东西是不好说的,但是叶黄两个人相处起来就是特别的坦然,毫无顾忌。

叶修不是他的队友,而这个圈子来来去去,退役多正常,打声招呼得不到回应就算了,哪能一个个关怀过来呢。但黄少天就是真心有替叶修想。也会为他担心。

【你们嘉世的比赛我都有看。】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王牌战队的比赛他都有看,或许是他比较闲。嘉世是明显下滑,而且他也应该老早看出来了,还每场比赛继续坚持看,少天你绝逼是真爱啊!

而且叶修也对少天解释了原因,以及说了以后的打算。回顾全文,他其实只对少天解释过。沐沐当初问的时候都只是说想要休息一下。陈果也问过,他也没说,毕竟怎么说也是嘉世的家务事,和别人说总归不太好,并且叶修是一个很坚定很强大的人,什么事情他不能扛着?但他跟少天解释了,也许是让他不要担心,也许是少天和他站在同样的高度,他们之间在荣耀的世界里是共通的,少天能完全理解叶修的处境,并至少能为他分担一些,哪怕是小小的鼓励也好。后面看来,少天也的确为叶修出了从网游组战队的建议,叶修也是认真考虑,理清了思路,从而主动找罗辑。我不能说这里少天起到了多大作用,但在那时看到有人能为老叶担一些,理解他,支持他,心里总是暖暖的。

其实再仔细想想,打个副本什么的根本就用不着来网吧,叶修自然也想到了,为什么让他来呢?如果不想少天来,不给他地址就成了,既然让他来了,就得做好少天会问退役相关的准备。这说明叶修一开始也没打算瞒着少天啊。叶修其实对少天有很大的信任感。

黄少天的目光转会,神情郑重:

“一定要回来。“

“有什么围难尽管和我说。”

这里真的太戳了!完全被少天的重情重义戳中了!叶黄党头顶青天啊!!


第二次,就是少天被坑来的空知林那段了吧。

原文——

[“跑这来干啥?”黄少天问。

 “pk。”

 “靠!我是说用大号。”黄少天叫道。

 “不是竞技场,是真正的野外比。”叶修回道。

 “你比我高着四级呢!你好意思吗?”黄少天回道。

 “我怕你不好意思。”叶修说。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你好意思?”

 “我为什么不好意思?”

 “你好意思就行。”]


哈哈哈,这画风真是!两个人拌嘴要不要那么逗逼!

在前期的时候,各大职业选手啊微草霸图那边都是悄悄试探君莫笑,而蓝雨的少天却感觉是完全和他站在一边的,当然这也是因为打副本缘故。

不过像要练散人回联盟怎么也得说得上是战队消息吧,像张新杰王杰希一个个都去打探,关心一下,结果黄少天你还瞒着战队瞒着队长!这种为他保密的完全就像自家人的感觉啊!

最喜欢的还是在空知林玩耍那段啦,两个人一起来网游虐玩家什么的,你俩真好意思!

[两个职业圈里顶尖级别的大神。

 两个荣耀中站在最顶端的男人。

 此时此刻对一群普通玩家进行猎杀。]

退役之后可以考虑一下哦。嘲讽加话痨,哈哈哈,闹个腥风血雨吧!想想这画面也美!我果然还是喜欢强强啊!


第三次就帮忙打张新杰。

[“先这个来!”叶修说。

 “干嘛?”黄少天问。

 “先帮我打一场。”叶修说。

 “靠靠靠!!我是找你pk来了,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天骂。

 “很快的。”叶修说。

 “没武器!”黄少天叫道。

 “你找包子入侵,他正买武器呢,让他帮你也买一把。”叶修消息道。黄少天的流木现在才是27级,只能用25级武器,比30级武器倒是要便宜不少。

 “包子兄弟……”黄少天于是就联系包子入侵去了。]


……少天你还能更听话点嘛!!不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吗!!哈哈哈!

这种完全是听自家人的话的既视感啊……就一句没武器叫叫顶个什么用啊!途添傲娇本色而已!召唤兽小话痨!


曾经看过有姑娘说,

在君莫笑流落网游时,他的背后有流木!

在君莫笑重回联盟时,站在他对面的是夜雨声烦!


嗯,谢谢你,我们的小流木。


three. 叶修,一定要回来。


等待老叶回来的日子黄少天也没少烦老叶啊!!求PK求单挑什么的简直太多了!原文就不上了。

一直觉得老叶你是故意的吧,嫌弃他烦就陪他打一场就好了啊会花你多少时间,哈哈,硬是让他老是来烦你!然后偏偏在众人面前你就答应了……这真是要闪瞎眼的节奏啊!

[单挑啊!竞技场,约你很久了!

 来啊!]

而且老叶你还真是有事没事都想起少天啊。


*叶修说完继续观看战局。此时却是不由想到了黄少天,如果那个家伙在的话,此时要做的事倒十足是那家伙的强项。

*或者找黄少天让你见识一下他真人有多呱噪?


前一句的是要打BOSS时突然想起的。【如果那家伙在的话】,想人家就直说!这种看到某些东西就勾起你的回忆或想念的感觉闹哪样!!果然其实和少天一起玩也很开心的嘛?

后面一句是勾搭小安的时候要确认身份。

他前面提了说给老韩和张副的电话号码,不过他又不记得了。然后又提了沐沐,最后提了少天。就提了这四个人。

你提老韩张副因为是霸图公会的嘛我还能理解,你提沐沐,本来就是自家这边的,不用说。但是你没事又提黄少天是怎么回事啊?这种也是自家人的既视感怎么回事啊?见识他本人有多聒噪?找黄少天?你还有他的号码??

就算是有话痨这个特点,王大眼也有大小眼的特点啊,为什么没有【和王杰希视频一下见识他的大小眼??】(大眼我对不起你。。)

后面还有一些有事没事就提了的,不过是因为遇见蓝溪阁的,我也就不多说了。


少天也有看兴欣的挑战赛,虽然是为了看迎风布阵的,不过你看到包子输了一句忍不住的【我靠】怎么回事?你暴露了啊!

少天和包子接触是不多的,我又想起了小夏说的【对方的朋友就是自己的朋友】,其实真的有这种感觉。并且你还是想老叶回来的吧,心偏向兴欣这边……可以理解咳咳!


抢BOSS那段最可爱了。

“老叶你在哪快出来我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了!”蓝雨这边一个剑客越众站出来。

首先,前文有提及,张新杰和叶修打团队时,根本就不确认是不是叶秋的声音,因为比赛是没有开语音的,他们也就打打比赛,真正面对面说话交流的时间不多。

结果……【我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了!】

在网游人那么多这么混乱的情况下,你还能听得出来!!而且这种兴奋感怎么回事?是不是你们私下【交流】的时间比较多啊。你可是和张新杰一样同为第四赛季出道的啊,就算刷垃圾话也没有语音啊哈哈哈!

并且,众职业选手都在拼命躲老叶好嘛!你不是一直很鄙视他的节操吗,一被呼唤就出来,还【听出声音】,叫你召唤兽还真不委屈你。

老叶,这么听话的话痨召唤兽,等什么,还不赶紧的抱回去!!!

兴欣试兵的时候,后来大神都意识到要抢BOSS了,就黄少天一个人欢脱地陪兴欣玩……尼玛我真想说你是不是兴欣粉啊!


不过,老叶回来了。带着他的兴欣。真好不是?


four.君莫笑、夜雨声烦

这里打算写写蓝雨战。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

一次擂台的相遇,还有团队的相遇。两个人都在为自家战队努力。

*谁想和你说话了,我们现在可是敌人,敌人!懂吗?

 现在是敌人,所以不想说话,哈哈哈少天你告诉我遇到哪个敌人会不说话的啊!!而且现在是敌人嘛……比赛完后就……好吧,我懂的。


*“呵呵呵呵。”叶修只是笑着。

 “得意什么?险胜而已!”

第一战,蓝雨败。老叶你笑成这样噗,莫名有种调戏自家媳妇的感觉??而且你真喜欢撩少天啊,这两货相遇真是……


*“夺冠吧!”黄少天接着走上来,握手,很严肃地说着。

蓝雨再败。

或许还有不甘,但少天真诚的祝福老叶:“夺冠吧!”这画风一认真!

虽然是朋友,但也是对手。

虽然是对手,但还是朋友。

组战队杀回来是少天和老叶提过的,当时老叶也真的照他的说法理了理思路。黄少天虽是说,但当然清楚这有多难,可是叶修真的做到了,想来他也不得不佩服吧。叶修一直很辛苦,也许少天也明白的吧。

所以——夺冠吧!


five.喂,叶修,夺冠吧!

这个,我只要把少天出来的总结一下就好。

【“太爽了,怎么弄出来的啊,啊?”】

【“叶修快到极限了……”黄少天神色凝重地说着。】

【“三个人都搞不定,还打个屁啊!”黄少天叫。】——这种为自家“男人”叫嚣的节奏。

【“妈的,果然没有看错他,就是这么没品啊!果然一定是要刷的!”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嚷嚷着。】

【“唉!”黄少天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一挑四!”黄少天的兴奋比较外露。】

【“叶修这家伙能不能有点出息,打我们时候的精神哪儿去了!”】

【“还等什么,拼了!!!”有人按奈不住跳起来了,赫然是蓝雨的黄少天。而他所指的是信。】

这是一路尾随比赛的真爱啊!!这也就算了你好歹还是个职业选手用得着偏心这么明显吗?吗?公正地看比赛啊!!!

其实最戳我的还是最后一句。

所有人不敢断论叶修会输,因为他们还在努力。但也没有人说什么,因为始终觉得输的机会比较大吧。

在叶修看似被压制,兴欣局面不利的情况下……

“还等什么,拼了!!!”

喂,老叶,你知道吗,有一个人那么真诚的相信你支持你啊。

当然最棒的就是吼完这句老叶就爆发了哈哈哈,不行了,容我头顶青天一下!


喂喂,老叶,夺冠吧!!

少天,老叶可没辜负你的期待。


six.少天,乖乖叫叶领队。

关于这个结局我真的不能更爱虫爹了!!

叶黄是对手刷了。

叶黄是朋友也刷了。

现在叶黄还是队友了。

尼玛……

简直、简直不能更圆满了好吗好吗!


*“谁逼的,谁,站出来!”黄少天几乎要跳到桌上了。

 “我们家老头。”叶修黑着脸说道。


【几乎要跳到桌上】……果然面对老叶你就【激动】成这样……噗。

【我们家老头】这个简直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对大眼就是【我家老头】,对少天就是【我们家老头】

好吧,我明白虫爹是写什么意思啦。

只是这读起来有点歧义啊,笑死我了。自觉带上墨镜。


世界联赛,你们加油吧!

少天,记得乖乖叫叶领队啊!


>>>题外话

叶黄的年龄差是三岁。三年一小代沟,正好是不远不近暧昧的距离啊。笑。

叶黄身高……这个等出来吧,不过基本是少天矮个一两厘米了吧。

叶黄星座……我查过了,好像还挺配来着?

关于攻受。觉得老叶气场更强,叶黄相处基本都是老叶主导,我站攻受就一直按主导的来站= =

然后,自古红蓝……


废话太多了我这是!!!嗯,最后想说,好喜欢叶黄这两只啊!

最喜欢的就是他们相处的画风,

没有太多的曲曲绕绕,简单纯粹,毫无顾忌。

被联盟唾弃的嘲讽帝。

被联盟唾弃的话痨。

于是你们凑一对多好啊。

退役了还可以去网游里肆意江湖。一个小战法。一个小剑客。

全职完结了。

叶黄是我最爱的一对,也带给了我很多温暖。

所以,请你们在荣耀位面继续追求毫无保留地荣耀吧!也希望你们都幸福快乐!


评论(40)
热度(3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黄。

© whgv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