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gvjk

【全职/叶黄】温存(原著向)(八)

(八)

挑战赛算是告一段落,黄少天又得赶季后赛赛程,而叶修呢,休息了几天立即开工带领大家抢BOSS收集材料、顺带集训。

很遗憾由于小卢的一次失误,蓝雨惜败微草,告别了他们第九赛季的季后赛之旅。事后叶修直接一个电话打过去:“哭了没?”

“滚滚滚你才哭呢!又不是我的失误!输输赢赢什么的哥早就看开了好吗?”

叶修笑了笑,换了个姿势:“那你什么时候过来?”

黄少天在那旁支支吾吾:“怎么,又想我给你打工啊?”

叶修为自己申辩:“哥是这样的人吗?”在黄少天吐槽之前抢先说出,“我这不是想你了嘛。”

“……”黄少天默了默,“我不想说话。”

“我认真的,严肃点。”

黄少天揣着手机叹了一口气:“老叶,可能过不去了,你知道,小卢还在成长中,夏休期我得留下来指导他。”

叶修握着话筒语气不变:“哦,那是,你们可得好好努力了,下赛季碰上我们输得难看就不好了。”

“你谦虚一下会死吗会死吗?”黄少天无力吐槽,听着叶修在那旁轻声笑,他抬头望着漆黑的夜空。

吶,老叶,我也挺想你的。

苏沐橙说他们谈个恋爱整成网恋一样,画风还一直如此保存下来真是十分难得,不过想想也是认识快好些年了,没确定关系之前就早把对方的性子摸得一清二楚,即便是谈了恋爱,相处起来也比较随意自然。

要黄少天说近来格外开心的事也不是没有,夏休期一到,又是75级升级的过渡期,联盟里好些老朋友都跑去网游里替自己公会抢Boss了。自从联赛发展起来,这样热热闹闹齐聚网游的日子可不多见,虽然Boss总是被叶修那个卑鄙无耻的货用尽各种手段抢去了,但是这样也丝毫影响不了他心情愉悦。

“快上啊!还等什么呢!”叶修一条信息发过来。

“我擦勒你在哪里啊?我怎么没看到你!”黄少天回复很迅速,字不多背后却跟了一大堆表情。

叶修又不是傻的怎么会暴露藏身,没有理会他继续去别地扰乱军心。

“还有没来的啊!”叶修大声说道。

倒是黄少天一听这声音条件反射地就蹦出去,手下操作的剑客挥舞着漂亮的剑光:“老叶你在哪快出来我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了!”

叶修心想这小话唠真让人省心那么听话,只不过作为对手必须毫不留情,连忙大声说:“看他!对!就是黄少天!别犹豫,一波带走!”网游众果断一轰而上。

黄少天被人围攻气得直跳脚:“叶修你妹你不得好死!”

虽然众大神闹得一团乱,但BOOS还是不出意料被叶修拿下,黄少天怎么能不去骚扰叶修呢?当即立刻打开QQ各种刷屏骂人弹窗。叶修回复过来:“别闹,没看见刚才哥在场上英勇杀敌呢?”

“英勇?你哪里英勇了?明明是卑鄙下流无耻好不好?”

“啧,输了就生气这习惯可不好啊。”

“你妹你才输你们全家都输!”

“你不就是我家的嘛。”

“谁是你家的!老叶你这么大脸真的好吗好吗?”

“都生米煮成熟饭了还跟我害羞啊?”

“你……你大爷!”

“呵呵。”

真要和叶修拌嘴黄少天是斗不过叶修的,照他的话来说,那是因为对方太不要脸而他还是一正直好青年,所以才不要在意这些呢。

但是有些时候还是不防不妙。此次黄少天拉着卢瀚文大小两个剑客不知猫去了哪里。

“这次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能轻易暴露出我们的身份。叶修是一个很卑鄙的选手,一旦被他认出,他肯定会第一时间叫破。就像上次那样,你知道的。”黄少天正在教育卢瀚文。
“前辈上次好像只是你自己暴露了吧?这个‘我们’从何说起啊?”卢瀚文说道。

“狡辩!如果不注意,他识破你就是轻而易举的事。”黄少天说。
“可是……他现在好像不在吧?我没有看到兴欣公会。”卢瀚文说。

“哼,怎么会。”黄少天冷笑道,“刚刚他还在QQ上问我在哪,他肯定就在这边,只是藏起来了而已。”

 “哦,我懂了。”卢瀚文点点头,“就算他本来不在,但你回答了他你在哪以后,他想必也已经要来了。”
 “嗯?”黄少天怔了怔,这个逻辑,听起来怎么有点不太对劲呢?
“瀚文呐……”黄少天语重心长地说着,“你知道的,我的手是超快无比的,往往比我的意识还要快。操作是这样,有时候在看到一些问题时,也是这样。”①

一旁正在苦苦思考如何避开叶修的喻文州表示心很累,果然嫁出去的副队泼出去的水……

一边辛苦集训一边欢快地玩闹之中,夏休期就这样过去了,联盟迎来的新的赛季,这个赛季也是特别的赛季,它标志着荣耀联盟成立第十周年。

兴欣经第一轮手生惨败轮回后,跌跌撞撞地走向了他们的征战之路,训练、复盘、打比赛……这些从网游里出来的年轻人们,为了胜利,在努力着。

第六轮,兴欣主场迎蓝雨,1:9落败。赛后蓝雨众人还没来得及庆祝就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副队长被兴欣队长拖回上林苑,喻文州一脸微笑捂着卢瀚文的脸带着蓝雨众微笑告辞。

当黄少天随着叶修回到上林苑时,被震惊的还有兴欣众人。

“我说狮子座你来这里做什么啊?来听我唱歌的吗?”包子首先脱口而出。

罗辑反应过来捂住包子的嘴,把他拖到一旁,小声道:“队长可能有话要说。”

兴欣众继续沉默围观……

黄少天很是尴尬地捅了捅叶修:“我就说你带我来这干嘛啊?看你们战队的一个个瞪着我像看动物园里的动物一样……”

叶修笑着握住黄少天的手,却没有搭会他的话,而是朝着兴欣众人说道:“人我是带回来了,嗯,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没有什么疑问的话就散了吧,这么多人当电灯泡你们好意思么?”

黄少天抬手捂住自己的脸,另一只被叶修握住的手狠狠地掐了他一把,以表泄愤。尼玛要公然出柜能不能先通知我一下好歹让我有些心理准备啊?啊?

包子再次首先出击:“就是我们看到的那样?老大,是我们看到的哪样啊?哎,小罗,那样是那样啊?”

罗辑表示风中凌乱没法给他解释。

苏沐橙和陈果表现比较淡定,早已知晓此事,除了微笑祝福还能有啥?唐柔先是惊讶了会儿倒也冷静下来,哦了一声自个儿回房复盘了,要知道今天和蓝雨打的一场可算是惨败。乔一帆正好把水端过来,错过了一些事情,安文逸拉他到一旁解释。方锐和这两位认识也算久了,当即拍了拍两人一把,笑容有些猥琐:“行啊你们两个,真没看出啊没看出,我说你们隐藏得够好的啊,不愧是联盟上垃圾话质与量的组合啊!”

“……你能不能笑得正常点啊?”黄少天黑线。

叶修对黄少天说:“行了,人都猥琐惯了,我们不能要求太高。”

“靠啊,你们两还真是一唱一和够默契的啊。”

“那你还待在着当电灯泡?”

“切,谁管你们!”方锐潇洒回房,等等,不对啊,那里是客厅为什么不能待在那啊?

接下来,坐在沙发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魏琛。

黄少天看着这个把自己从网游里挖掘出来培养成职业选手的人,声音也不自觉变小了:“魏老大……”

魏琛掐灭了手中的烟:“在一起多久了?”

“就第八赛季春节那阵……”黄少天低下了头,扯了扯叶修让他出面。

叶修见黄少天那可怜样,笑了笑,插入他们的对话:“我说老魏,你这一脸正经样我还没见过呢,有些不习惯啊。”

魏琛忍住上前掐他脖子的冲动,狠狠地翻了个白眼:“你知道什么啊?当初我带他出来时对着他家里人拍下胸口说保准让他好好的,结果现在……我说你们行啊,第八赛季春节,真是瞒得够久了……我说你们现在也还在瞒着家里人是吧?”

黄少天没有说话,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叶修掏出一支烟点燃,吸了一口,缓缓道:“这事我会解决的。再说了老魏,你自己也离开蓝雨这么些年了,有些事你也不能总替他担着。他也是成年人了,有自己的想法和判断,你就别操心了。”

魏琛叹了口气:“是啊,小子翅膀硬了自己能飞了,我也不是当初他的那个老大了,没什么立场管他。”

“魏老大……”黄少天听他那么说有点难过,虽然魏琛没有等到和他一起在联盟征战,但是他对他的尊敬没有少半分。当初他年龄不够未能上场,魏琛在商量蓝雨队徽时也是早早地把剑捧在中心,确立他王牌的位置。剑与诅咒,抹不去魏琛的身影。

叶修紧紧扣住黄少天的手,看向魏琛时也收起了惯常的随意,一脸的认真:“老魏,我知道你关心少天,所以我跟你保证,有我在,就绝对不会让他受到伤害。”

黄少天有些感动,也反握住叶修的手,对魏琛正色道:“魏老大,我真的很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你放心,我知道我跟叶修在一起之后会面对什么,我们会一起面对的,所以我不怕。”

魏琛扒了扒头发:“行了行了,不管你们了,你们两凑在一起也别祸害其他人了!”他从沙发上站起来,转移了话题,“我说小子啊,这次打得好可不要得意,下次等我来虐哭你。”

黄少天知道事已解决,也笑:“等着呢。”

“够嚣张啊。”魏琛穿着拖鞋扔下一句离开,“今晚我回网吧,省得被闪瞎眼。”

叶修带黄少天回到房里,黄少天狠狠地掐着他的腰:“你妹,你就不能先知会我一声么?害得我什么都没准备真是,刚才我有没有表现得很糟糕?啊,真是丢脸死了丢脸死了。”

叶修好笑地捏了捏他的脸,亲了亲他的唇,难得没有开嘲讽:“没有,表现得很好。”

黄少天心里一动,停止了掐的动作,上前抱住了他,把自己的脑袋埋在叶修肩上,闻着熟悉的尼古丁的味道,黄少天的心里从未有过的安心。其实叶修不用对魏琛交代什么,但他明白魏琛在他心中的地位,为了他,摆低了姿态,保证不会让他受到伤害。

“老叶,谢谢你。”黄少天轻声说。

叶修笑了笑,推开他,又吻了上去。这次的吻并不是浅尝辄止,也并不狂烈,他只是凑上去,温柔地舔舐着黄少天的唇,反复辗转,抵死缠绵。温度从唇齿上一直蔓延到全身各处。叶修放开了他,手指抚了抚黄少天被吻得红润的唇,声音有些低沉:“怎么谢?”

黄少天没有犹豫,再次把唇送上去。

月色温柔,这一夜还有很长。未来的路,也有很长。

此刻你我温存相依,未来你我携手共行。


TBC

我还是不要空口说大话日更什么的,我还是尽力来吧……

翻一翻原著确认时间点一看就停不下来什么的= =

不会写不会写真不会写T T。接下来应该会刷刷家庭,也会结合原著,私设会有慎入慎入……


评论(9)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黄。

© whgv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