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gvjk

叶黄糖,叶黄糖!
啃原著而萌叶黄萌得一发不可收拾……

叶黄永最戳我的两个大招,
一个是最初∶
*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黑不见的夜色。呆呆地望了半晌后,黄少天的目光转会,神情郑重:
“一定要回来。“
“有什么围难尽管和我说。”
在你失势困难的时候,背后关注关心你的那个人。
一个是最后:
“还等什么,拼了!!!”有人按奈不住跳起来了,赫然是蓝雨的黄少天。而他所指的是信。
在你登上最高舞台,最后一场,没有人敢相信你会创造奇迹的时候,那个人跳起来支持你相信你。

最感动的是一路的相随,嘴里没说好话,心里却是真心的支持。
【“太爽了,怎么弄出来的啊,啊?”】
【“叶修快到极限了……”黄少天神色凝重地说着。】
【“三个人都搞不定,还打个屁啊!”黄少天叫。】——这种为自家“男人”叫嚣的节奏。
【“妈的,果然没有看错他,就是这么没品啊!果然一定是要刷的!”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嚷嚷着。】
【“唉!”黄少天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一挑四!”黄少天的兴奋比较外露。】
【“叶修这家伙能不能有点出息,打我们时候的精神哪儿去了!”】
【“还等什么,拼了!!!”有人按奈不住跳起来了,赫然是蓝雨的黄少天。而他所指的是信。】


最喜欢的一些小细节:
*叶修说完继续观看战局。此时却是不由想到了黄少天,如果那个家伙在的话,此时要做的事倒十足是那家伙的强项。
打游戏时想着你最喜欢做的事。
*或者找黄少天让你见识一下他真人有多呱噪?
明明和某人无关的小事情,却笃定了他会帮忙的熟悉与信任。
*“夺冠吧!”黄少天接着走上来,握手,很严肃地说着。
明明输了,仍旧真心的祝福你。
*“老叶你在哪快出来我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了!”蓝雨这边一个剑客越众站出来。”
没有想过利益关系,明明被坑了那么多次,听到你的声音就不由自主的站出来。

最喜欢的情节:
*两个职业圈里顶尖级别的大神。
两个荣耀中站在最顶端的男人。
此时此刻对一群普通玩家进行猎杀。

在那空知林里,只有你们两个人,还有一群普通玩家。位于荣耀顶端的两个男人,君莫笑和流木,穿着奇奇怪怪的散人和只有27级的小剑客。有点像与你一同肆意江湖,临万军而不惧的壮烈。
在那小小的空知林里,脱离了圈里面大神的光环与纷扰的共同对敌,不再是斗神和剑圣,不再是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有的只是君莫笑和流木,叶修与黄少天。



图里面的就不算是特别大招了,就是一些小细节,打打闹闹的相处~
全职虽然完结,荣耀的故事不会结束,祝叶黄一路甜下去~

还有什么萌梗欢迎姑娘们来交流啊,最喜欢和大家一起萌叶黄了~
评论(9)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黄。

© whgv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