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gvjk

【叶黄】刷埋骨之地的分析,老叶真心脏

明天少天就要上场了,我再一次疯狂地磕这段糖。
以下分析纯属自己解读,严重cp滤镜,信则有不信则无。

提出我的想法,我觉得刷老叶让少天来网吧刷埋骨之地,最终目的不仅在于刷本,而是他想见少天一面啊!!!

剧情线很清楚,在埋骨之地之前,老叶装作不知道带刘皓玩了几天的埋骨之地本,将打法透露给他,随手让刘当帮手而得到吸血光剑,但他一点也不担心,为什么呢,因为他有少天啊2333

然后问题来了,我们知道老叶是个很有目的性的人,为了这点破事跟刘不对付根本没有什么意义,如果没有透露刘皓新打法,刘皓根本不可能把记录提高到那么变态,需要让少天跑过来拿吸血光剑帮忙的程度。就算他们现在缺一个厉害的剑客,但也要注意,刘皓并没有多尽力,而且老叶也心知肚明刷到的也不是最终的记录。退一万步来说,他也可以这个时候让少天上线帮他一把,维持最个高记录还不容易。压根就没必要等到人来嘉世主场当天亲自过来!

说白了,老叶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有好几种方式,但他偏偏都没用,而是将突破点放到少天身上,然后欺负了刘皓一把。这跟老叶的风格像吗,能不麻烦到别人,他肯定不会麻烦别人啊,说白了不就是少天不是别人。(毕竟少天对你有求必应嘛你任性咯!

我们再继续往下看,刘皓得到副本打法以后要打比赛,然后比赛输了,刘皓当晚刷记录。

仔细看看时间线:
打完比赛,刘皓不平,刷记录
11点多,刘皓破了埋骨之地的记录
唐柔发现立刻告诉老叶,老叶表示不用担心
然后少天立刻出现了

说明老叶是在刘皓还没破记录前就约好了少天啊!!不然少天怎么会那么快到?而且当天还是蓝雨嘉世的比赛,老叶就算是知道刘皓要刷记录,也不会真的确定他什么时候去刷吧?
所以,他压根没必要提前就通知少天跑过来了,一个记录而已,得到消息后明天再让少天刷也一样的,一天之差没什么大不了,唯一的区别就是:第二天少天已经回蓝雨主场了!【就见不到了啊啊啊(闭嘴)

综上,我觉得埋骨之地这个本,老叶要么就可以不用少天帮忙自己就解决刘皓的小把戏,要么让少天帮忙也没必要让人当天过来,再退一步,也没有必要让人亲自过来(在旅馆拿电脑也可以打啊,他们打游戏打比赛的怎么可能没笔记本在手)

而且时间!注意是比完赛的当晚!大冬天的深夜!讲道理,你会因为这么一个小事让自己的朋友大冬天的半夜跑来陪你玩吗?不会觉得太麻烦朋友了吗?明天来刷一点也不影响啊!!

可是少天真的来了!
来他觉得那么危险的网吧!
疯狂磕糖!!!

而且,少天当时绝对是没想到在旅馆也能打的,当然以他的心细不至于想不到,为什么呢,我想了想,觉得是因为突然得到老叶的消息了啊,老叶退役后跟失踪似的,消息没回应,少天也找不到他,突然联系过来说要打个本,少天哪里还会去想那么多!(好的,这里是我脑补)
但是少天当时没想到是有证据的。
看下面的对话

“你倒是很有自信啊这么有把握一定能再超过他的记录?”黄少天说。
“这不是有你吗?”
“你怎么知道……”黄少天话说了一半,自己就停住了。
“呵呵,联赛赛程在半年前开赛时就全拟定了,我怎么会不知道今天你会过来?”叶修说。
“靠,居然早早就盘算着要我来打下手。”黄少天说。
“其实你来不来也不是重点,你人在哪都可以来游戏嘛。”叶修说。

划重点,少天首先想问,你怎么知道我会来(然后说着自己也想到了) 紧接着抱怨老叶早早盘算着他来打下手,老叶回应其实在哪都可以打。
是不是说明少天之前是没想到这些的?
同样,这也说明老叶之前完全是想到这些的!

所以,很有可能,老叶找少天的时候就直接告诉了人时间地址,让人直接过来打本。然后少天因为突然得到老叶的消息,一点也没多想,屁颠屁颠就跑过来了。

综上所有,老叶你说你484想见本人!!!然后直接就把人给骗过来了!!!
果然是联盟第一大心脏啊!!!

其实少天难得来一次嘉世,本来你们两个能打完比赛后见个面聚聚的,如果不是被逼退役的话……(现在你来了,我怎么可以不见你?😷😷)

两人这赤裸裸的双箭头啊!

以上纯自己解读自己解读
带上了100米厚的cp滤镜!!!
最后,我大叶黄就是那么甜!

评论(22)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黄。

© whgv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