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gvjk

【全职/叶黄】温存(原著向)(三)

(三)

在网游里的日子虽然整天忙着升级找材料,但和包子唐柔他们一起闹着倒也挺欢乐的。叶修很久没有试过那么愉悦轻松地从头到尾再一次享受荣耀这个游戏。

“好,等我指示。”叶修与包子唐柔正打算抢个boss,说完继续观看战局。此时却是不由想到了黄少天,如果那个家伙的话,此时要做的事倒十足是那家伙的强项。把握机会,一击必杀!①

说起黄少天,那天之后,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很快就猜出来他帮叶修刷副本这回事,在叶修陪了喻文州打了一场后,彻底激发了他对叶修这个散人的兴趣,整天来找叶修PKPK,热情程度比起当年有过之而无不及。

真是烦死人了啊……叶修默默吐槽着,但是心情似乎挺不错。

黄少天。

少天。

叶修愣愣地发现自己脑海里不自不觉全被那个人的名字占满了,想着最近果然是快被他洗脑了,连忙揉揉自己的晴明穴,逼迫自己集中注意力观察眼前的战局。有叶修的指挥,把霸图公会那几个人折腾得手忙脚乱自然不在话下。

霸气宏图的会长蒋游似乎真是忍不了了,请来了张新杰帮忙对付。

“pkpkpkpkpkpkpkpkpkpkpkpk——”正愁着人手不够,小话唠就自动送上门来了,叶修爆了手速把房间号发过去,“先帮我打一场!”

“靠靠靠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你真当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天不服。

“很快的……”叶修哄着他。

“没武器!”黄少天叫。

“你去找包子入侵,他在买武器。”

“包子兄弟……”于是黄少天去联系包子了。②

叶修盯着小流木的头像发呆,27级的小剑客一身粗布衣,面容带着青涩的稚气,瞧着还挺顺眼的,这么一看还有点像那只小话唠。明明也有22了,长得却像个高中生似的嫩得很。

等待的过程中苏沐橙倒是先发了消息过来吐槽了:“我说这个世界上怎么那么多奇葩啊!我真是服了少天了,一个男人这么吵会有哪个姑娘看上他啊!我就快要拉黑他了。”

叶修笑:“还好吧。”是爱闹了点。

苏沐橙继续:“你那是不上QQ,所以被折腾的人是我。话说回来,最近你和他联系得挺频繁的啊?”

“这不是要坑他过来帮忙嘛。”叶修淡定表示。

苏沐橙发了一个笑脸过去:“这些小事他来不来帮忙我们也能解决吧。我说,整个联盟里除了我你就和他最合得来了,上次去你房间我还看到了夜雨声烦的手办,以前还总是和他PK什么的,我都没这待遇……”

叶修敏锐地察觉到问题:“你想说什么?”

早就接受过腐文化洗礼的苏沐橙平静地说:“没有,就是觉得你挺喜欢他的。”

喜欢。叶修愣愣地看着这个词语。喜欢有很多种,他身为一个前辈对后辈怀着欣赏的态度也十分正常,而他欣赏的后辈也不止黄少天一个……可是,他对黄少天的那种喜欢,似乎超出了欣赏的界限,往他不可控制不可预料的方向驶去。

喜欢撩他看着他跳脚炸毛可爱的模样,喜欢看着他因为一些亮眼的表现而得瑟的模样,喜欢他一脸坚决又坚定地与自己一样站在荣耀的最高舞台一起努力,喜欢听着他的碎碎念然后被自己堵得哑口无言一脸憋屈……像是黑暗里的一束明亮的光,只要看见,就会温暖到心底里。

那样的喜欢。

原来是喜欢。

 

第八赛季全明星赛在轮回主场举办。陈果一荣耀脑残粉早早就买好了票拉着叶修唐柔一块过去。本想在自家主场作弄一番的轮回俱乐部也是被这次挑战赛一波三折的发展压下了势头,而一位疑似叶秋的挑战者在使出龙抬头后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黄少天望着结束战局的屏幕哈哈笑:“他就是和老韩约好专门来打孙翔的脸吧!!真行啊他!”

龙抬头,即使失去了封为斗神的账号卡,那人斗神的光环没有丝毫褪下。黄少天突然站起来:“队长队长,我先去上个厕所啊。”没来得及等到喻文州的回应及快速地走了。

喻文州望着他去的方向,想说少天你走错边了。

走出场馆,迎面而来是一阵凛冽的寒风,刮得脸生疼。黄少天呼了一口气,在空气中凝成白雾,他暗自搓了搓手,抬头张望了会儿,才看见不远处的路口有叶修的身影,还有苏沐橙的。

叶修一脸无奈地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两人像是交谈了几句,然后就一起走了。

黄少天站在场馆出口远远地看着他们,没有上前去。现在已经是晚上,大道上车辆川流不息。车灯,霓虹灯,还有昏黄的路灯,光线交织在一起,构造出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世界上每个人都为自己的生活而奔波忙碌着。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黄少天偶尔也会不想说话的,比如现在这个时候,不想上前,不想过去。心里那一根弦似乎被什么轻轻碰了一下,震荡出一阵又一阵的回音。有些遗憾自己来晚了半分,但是见到叶秋又该说些什么呢?继续约战找他PK?黄少天觉得自己有些莫名其妙,莫名其妙地出来干嘛啊他!有一个结藏在心里深处,没有办法打开,甚至没有办法触碰。

黄少天甩甩头,走回场馆,自顾自地嘀咕着:“叶秋看上去还是挺好的嘛,担心他简直是多余了!只不过还能看见他斗神的风采吗?他要玩散人了啊……啧啧啧,到时候肯定又得一片腥风血雨了。真是个大麻烦。”

 

叶修回到宾馆免不了受陈果一番质问。好不容易打发完他们之后,叶修继续开电脑上荣耀,感觉才玩了一会儿就折腾到一点了,叶修熟练地抽出卡,顺便登了一下QQ,看到夜雨声烦的头像还在亮着。

喜欢黄少天。

叶修脑海里突然冒出这个念头。当然这件事刚才也被苏沐橙挖得七七八八了,那丫头先是一脸鄙视表示居然喜欢那只话唠,然后再一脸严肃地给他出谋划策,说是要把话唠捞到手。

叶修在初中的时候是有过女朋友的,喜欢那种朦朦胧胧的感觉依旧记得,只是后来他专注游戏,初恋也就不了了之了。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喜欢上一个男人,或者说,喜欢上黄少天。这几年他的生活几乎被荣耀所填满,他不能想象生活里花心思去和另一个人在一起是什么场面。

但如果对方是少天的话……叶修动了动手腕,发了一条消息过去:“在?”

滴滴滴,回复过来:“叶秋又是你啊找我干嘛又来刷副本啊告诉你我可不干啊!哎我想想啊除非你答应我PKPKPKPK!”

“这么晚还不睡?明天全明星想顶着个熊猫眼。”

黄少天深沉脸:“睡不着,我在思考着人生大事。”

叶修:“……”

有些事没解决总归不好,叶修决定约黄少天出来,全明星赛住的酒店大都绕着场馆区域,碰面倒也方便:“出来吃个宵夜吧?”

黄少天愣了:“你请啊?哎哟我说叶秋你是不是中奖了心情比较好?话说今天你可够叼的啊龙抬头啧啧啧,我看孙翔脸色都变了哈哈哈太好笑了!”说到后面他也兴奋起来。

叶修淡定回复:“我请,你出钱。”

“……”

于是两人就选在场馆背后那条宵夜街的一家烧烤店碰面。

黄少天瞧着挺瘦的,可委实是个吃货,刚坐下来就点了一大堆东西,然后喝着果汁美滋滋地等着菜肴上来。叶修见他精神不错,下手挺狠,忍不住重申:“我真没带钱出来啊。”

黄少天翻白眼:“行了行了,本剑圣今天大发慈悲请你一顿又怎么了?我可不像某些人啊给他刷个副本还要饿着肚子!简直毫无人性啊!”

叶修严肃地指正:“我明明贡献出了榨菜火腿肠!”

黄少天表示心很累,懒得理他。一手端着杯子喝了几口果汁后,黄少天碰了碰叶修的手,问:“说吧,找我出来有什么事?”

“肚子饿啊,吃宵夜啊。”叶修也拿起自己面前那杯果汁喝了起来。

黄少天不满地嚷嚷:“靠啊,就这么简单?要吃宵夜自己不会吃啊?”

“我这不是没钱嘛。”

叶修若是不肯说那是什么都问不出来的了,以他那种没下限的程度想要宰自己一顿也不是没可能,黄少天也不再纠结,直接了当地和叶修聊起另一个话题:“那今天怎么回事?你怎么突然就上台了?是想要重申一下会回来的消息吗?哎我说老韩可帅了一句我等你回来摆明继续给孙翔打脸嘛啧啧啧,现在大家还不知道你要玩散人回来吧?虽然孙翔握着一叶之秋可让这号封为斗神的还不是你吗……真以战斗法师回来嘉世会疯吧……”

这时烧烤已经送上来了,叶修吃了一口烤羊肉,说:“你想多了,网吧老板娘一荣耀粉,买了票请我和网吧那妹子过来的,上场完全是为了把那妹子拉下来而已。”

黄少天也开始开动了,一边咬着鱿鱼一边开口:“寒烟柔?那妹子操作是挺厉害的啊,胆气也不错,嗯嗯,可以朝职业选手那方面培养。哎我说你真是要重组战队自己拉一队人杀回联盟是吧?这样下去很有希望啊……”

“嗯,目前是这么打算。”

“咳咳咳——”黄少天本来只是随口一说听到这个消息被呛了一下,叶修就坐在他身边,顺手拍了拍他的背,递给他果汁。黄少天接过一咕噜地喝了几口,终于平复了下来,一脸震惊地看着叶修:“卧槽叶秋你是认真的?组新队?这事可没那么容易啊,不仅仅选手得有操作还要有足够的金钱准备啊,比如说银装这些,你在联盟里那么多年心中自然有数吧!”

叶修笑笑,漫不经心地继续吃着他的烤羊肉:“慢慢来吧。”

黄少天看着他:“以你的实力根本不用愁没有战队收留,又何必……”

“少天,”叶修打断他,偏过头望向他的眼睛,“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蓝雨,你还会选择别的战队吗?”

黄少天愣,他现在有点明白了。他悄悄地握了握拳,慢慢地,眼神十分明亮坚定:“不会。”

叶修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笑了一笑:“那我也一样。”

可是,可是……嘉世却是如此残忍地抛弃你伤害你……你还是对它怀有这样的深情吗?

“叶秋,”黄少天轻轻地喊着,“加油。”

皎洁的月色给他清秀的脸上覆上温柔的色彩,青年的眼睛亮亮的,浅色的瞳眸里折射出动人的光。叶修忍不住上前亲了亲他的眼睛,声音有点沙哑,响在青年的耳边,像是最温柔的诅咒:“嗯,我知道。”


TBC

依然标注出自原文。

我再也不挑战感情发展戏分了特别苦手啊好累……

实在文力废,不知道叶黄之间的感情从朋友到超出朋友的喜欢有没有说清楚。

评论(15)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黄。

© whgvjk | Powered by LOFTER